緬懷 Robin Williams!《魔獸世界》將設遊戲專屬 NPC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難過喔~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全球知名演員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窒息身亡消息一出,讓全球網友心生不捨,針對他生前曾於受訪時表示自己很喜歡玩《魔獸爭霸3》跟《魔獸世界》;對此,美商暴雪(Blizzard Entertainment)營運團隊今天在 Twitter 上宣布將會在《魔獸世界》當中設立Robin Williams NPC,藉此紀念這名出色的演員。

全球知名演員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於美西時間 11 日在家中窒息身亡,享年63歲,消息一出造成全球各地網友不捨。面對 Robin Williams 生前曾對外公開表示他非常喜歡玩《魔獸爭霸 3》還有線上遊戲《魔獸世界》,還因此造成多位國外玩家發動連署向美商暴雪(Blizzard Entertainment)營運團隊要求,希望能夠在《魔獸世界》當中設立 NPC,來紀念這位曾經帶給影迷歡樂的知名影星,消息一出吸引上萬玩家參與連署。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暴雪《魔獸世界》營運團隊今天(8/13)在官方 Twitter 上公開回應表示:「感謝您,您帶給我們生命中這麼多的歡樂,我們希望您能在我們的世界中享受一切。我們將會與您在遊戲相見。」(''@robinwilliams Thank you. You gave us so much joy in our lives, and we hope you enjoyed your time in our world. We’ll see you in-game.'')意謂回應玩家連署需求,也造成各大遊戲網站競相報導,由此可見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逝世,對全球影迷、玩家來說,都同感悲痛。

*資料來源:TwitterCheang.orgSALON.COM巴哈姆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