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米蘭拍到神秘UFO 金光閃閃如墜飾

▲義大利米蘭一位民眾安東尼將拍攝到的不明物體影片上傳至YouTube,不少網友感覺很真實。(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米蘭(Milan)一位居民安東尼(Antonio Urzi Simona Sibilla)聲稱在天空發現一個巨大不明飛行物體(UFO),並且將看見的影像用相機錄影,傳上YouTube,影片中可以看到外型像項鍊墜飾般黃色閃亮的飛行物體漂浮在空中,其中一位觀看者直說:「太神奇了!這是我看過最美的UFO。」

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這部影片是假的,可能是太空中的垃圾,如脫離軌道的空間站或衛星等;也有人認為,可能是某種科技造成這樣晶光閃閃的狀況反射在空中;但 有人懷疑這部影片根本就是被製作出來的,用反諷的口吻表示,如果這是假的,那麼製作這部影片的人就成功了,因為很多人都被騙了。

與此同時,烏克蘭也有民眾宣稱拍攝到UFO,並表示,拍攝當時沒有聽到屬於人造的飛行物體的噪音或是看見類似燈光,但卻有看見該物體周圍有空氣排出,有點類似等離子物體。

美國太空總署(NASA)於近日表示,會在未來20年間持續尋找外星生物,其實過去就經常有人從地球看見UFO,加拿大頂尖UFO專家盧考斯基就表示,加拿大中西部的薩斯克其萬省(Saskatchewan)在過去25年間,就發現高達700次的UFO現象,甚至在2013年就發現30幾次的不明飛行物體。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