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放閃!情侶冒風雨到海灘遊玩 自拍差點被雷劈

 

▲落雷擊在2人後方不遠處,畫面全被手機錄下。(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一對情侶日前到墨西哥度假,興沖沖跑到海灘遊玩潛水,沒想到當2人上岸要甜蜜自拍時,天空突然1道閃電打下,當場擊中後方不遠處的樹木,發出巨大聲響,嚇得情侶倆趕緊逃離現場,所幸沒有發生意外。

據外媒報導,影片中男子路易斯(Luis Morales Fukutake)與女友到墨西哥某處海灘度假,雖然碰上下雨天,但情侶倆還是決定冒著風雨,去海灘邊玩水,未料正要自拍留下美好紀念時,「起司~」還沒說,後方突然冒出1道閃電,擊中離2人不遠的樹木,驚險畫面全被手機錄下。

網友看完影片後留言說:「2人真的很幸運,沒有受到波及」,也說「天候不好,還是不要勉強出門,避免發生意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