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幾人硬闖醫院砸蛋、撒冥紙!員警到場不制止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誇張了

 ▲扯!10幾人硬闖醫院砸蛋、撒冥紙。(圖/翻攝監視器畫面)

東森新聞記者吳奕靖、崔顯亞/高雄報導

又見醫療暴力行為!誇張的是,這次不是一個人而是一群人。高雄市一家醫院遭到十幾名人士闖入,不顧現場其它病患,竟然亂丟雞蛋、撒冥紙、砸花盆,甚至跳進檢驗室,嚇壞醫護人員,連病患家屬都傻眼,且其實醫院就位在警察局前面,員警到場卻沒制止,也沒將他們以行犯逮捕,讓公權力與醫護尊顏被踐踏。

監視器畫面錄下,一群將近十幾個人衝進醫院,不管現場有其它病患,直接衝到檢驗室,發現沒辦法進去,竟然跳進去,態度相當囂張,還對醫護人員恐嚇。醫護人員說,男子翻過去的時候有制止,請他不要進來,沒想到對方很大聲的對他說「閉嘴站到旁邊去」,直言當下真的是滿害怕的。

▲一群人衝醫院到處撒冥紙,無辜病患驚、醫護員「嚇到作惡夢」。(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錄下聲音,幾名男子圍在檢驗室外頭叫囂:「你是在躲什麼,出來哇!出來交待!醫生出來交待!」甚至還有人對裡頭丟雞蛋,這還不夠誇張,因為他們一闖進醫院就已經先蛋洗櫃台,甚至還灑冥紙,相當囂張,還到處搞破壞,連花盆都被砸毀,感覺就像是黑道尋仇,別說醫護人員全被嚇壞了,就連病患家屬也被驚擾。

員警抵達現場後雙方再度發生口角,原來這群人主要是跟一位醫生發生糾紛,所以追著他跑。他們知道醫生當天會在這裡駐診所以來找他理論、討公道,但這些暴力行為已觸犯新修正的醫療法,警察沒有以毀損現行犯逮捕,還得等醫院提出告訴才受理;然而這蛋不是丟在醫院,而是狠狠的砸向警察公權力以及醫護尊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