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群島潛水巧遇瀕危蠵龜 攝影師自拍遭摸頭

▲攝影師巧遇珍稀蠵龜,人龜親密自拍。(圖/Cristian Dimitriu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野生動物攝影師迪米崔斯(Cristian Dimitrus)近日潛入巴哈群島的水底,與一隻瀕危的蠵龜玩自拍。該巨龜一點都不害羞,還湊到攝影師身邊,對著鏡頭擺姿勢,一度把前鰭肢放在攝影者頭上,彷彿在摸頭,迪米崔斯也大感神奇,留下難得畫面。

迪米崔斯說,巴哈群島是全球最好的潛水地之一,這次自己來只是遊玩,這是他第一次和海龜自拍,此前沒有海龜願意做這件事,「但這隻蠵龜相當特別。牠看到我後便向我遊了過來,真的太奇怪了……牠跟著我,溫柔地咬我的潛水衣,還直直地看我的眼睛。」

在為這隻特別的蠵龜拍攝了數張照片後,迪米崔斯自己也加入鏡頭,以記錄這特別的相遇,隨後也將照片換成自己臉書的大頭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