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摸熱褲女大腿被罵猥瑣 上海男否認:不小心碰到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不是不小心,大家看得很清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地鐵一名男子疑似偷摸一名熱褲女子的大腿,被乘客拍下來傳到網路上,引起不小討論。不過,男子日前出面,否認伸出「鹹豬手」,表示「是不小心碰到」。

根據網傳影片,事發於上海地鐵9號線,這名穿著粉紅色上衣的男子坐在位子上,旁邊的桿子有一名穿著熱褲的女子,他的手部碰觸到對方的大腿,對方轉身查看並急忙閃開。對此,不少網友怒斥,男子實在太猥瑣。

不過,上海《新聞晨報》引述警方指出,男子2日在單位領導陪同下,前往軌交總隊說明情況。「他表示自己當時是不小心碰到女孩的,並非蓄意性騷擾。」

警方說,男子是被同事告知,才知道網上流傳相關影片。而男子的同事稱,平時他在單位表現一貫良好。

警方指出,由於尚未接獲影片中女子的報案,因此無法對影片內容進行確認,也無法核實到男子所言真實性,目前不能對事件進行定性。警方曾嘗試與拍攝者聯繫,但對方並未回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