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什麼? 網友哭:我的童年毀了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可以A什麼呢?

▲哆啦A什麼?網友哭:我的童年毀了啦。(圖/翻攝Van698阿宅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著百寶袋、能幫大雄解決任何問題的哆啦A夢,是很多人小時候的共同回憶,台灣插畫家謝立聖13日在他的粉絲專頁上貼了以哆啦A夢為主題的九宮格漫畫「哆啦A什麼」?內容搞笑有趣,吸引了多人轉載,不過也網友崩潰地說「我的童年毀了」。

這篇貼於「謝立聖小說插畫粉絲頁」的創作,將哆啦A夢繪出了9種新型態,除了結合時事的「哆啦ABC」、「哆啦A錢」外,還有擬音的「哆啦A惹粉」、「哆啦A到」、「哆啦A害」等,搞笑的畫風與創意的新詞吸引了許多網友分享。謝立聖還在粉絲團上問網友「還能a什麼」?要大家幫他想新梗,再繪續集。

▼插畫家謝立聖在粉絲頁PO上新作「哆啦A什麼」?啪兔(圖/翻攝Van698阿宅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