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藍色馬卡龍啊! 南韓京畿道發現「天藍色青蛙」

▲南韓發現天藍色青蛙。(圖/翻攝富川市政府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綠色的青蛙很常見,但是藍色的青蛙就很稀有了,英國科學家曾在2013年培育出毒藍箭蛙,據悉它的毒性能殺死10個成年男性;南韓京畿道在10日也發現了一隻天藍色青蛙,由於顏色類似藍色馬卡龍,照片一出便擄獲了許多女生的心。

這隻特別的青蛙是由南韓京畿道富川市民黃上貴(音譯)在古康一棟居民自治委員會經營的塑膠大棚中發現,牠身長3公分、背部呈為天藍色、腹部和一般樹蛙一樣呈現白色。

南韓生物學家指稱,這是一隻白子青蛙,因為皮膚缺乏色素才會呈現天藍色。這種青蛙存在的機率只有5萬分之1,近幾年也有人在釜山、江原道、忠清北道等地區目擊過牠的身影。

富川市政府的相關人士表示,去年市政府築巢的花嘴鴨回來了,最近又發現了天藍色青蛙,富川最近一定會有好事發生。網友也對這隻天藍色青蛙發表了看法,有人說「能發現這種青蛙真是太厲害了」、也有人問「如果我發現這種青蛙,也能把牠抓來養嗎?」發表了不同的看法。

▼南韓發現天藍色青蛙。(圖/翻攝네이버 블로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