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誤把金爐當垃圾桶 還說「桶子放路邊就是讓人丟」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誤會大了!

▲大陸觀光客誤把台灣人燒金紙用的金爐當垃圾桶,引發雙方口角甚至互毆鬧上警局。(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文化差異造成的衝突嗎?台北市內江街一名經營餐具行的朱姓男子6日下午在店門口燒完金紙後,看見2名男性陸客朝金爐裡丟垃圾,讓他不滿上前理論,沒想到卻被回嗆「桶子放路邊就是要給人丟垃圾」,雙方因此一言不和大打出手,最後鬧上警局互告傷害。

警方調查,朱男在店門外拜拜燒完金紙後,為了等金爐降溫於是轉身離開,結果路過的南京父子觀光客看到路邊有鐵桶,就直接將隨身垃圾丟進去,被朱男認為是故意找碴,雙方因此爭吵互毆,儘管警方出面協調,兩邊還是堅持提告對方傷害,最後都被依傷害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