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捷家住板橋地王豪宅 父母得知兒子殺人後都發抖

▲捷運狂砍4死21傷,鄭捷捷運門,遭制伏畫面。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捷運殺人魔鄭捷落網後,面對警方詢問曾說「我不後悔!」冷血態度令警方驚訝,他的家境富裕,父母開水電公司,第一時間知道兒子犯了重罪後,鄭母還以為警方是詐騙集團,鄭父也痛心疾首;根據鄰居表示,鄭捷的父母對兒子的期望一直很高,當他被國防大學退學後,原本不愛跟人說話的他,笑容變得越來越少。

把頭埋在警方的肩膀裡,嫌犯鄭捷的弟弟被警方約談時,他忍不住崩潰痛哭,不敢相信哥哥宛如殺人魔的行為,從小哥哥就是他最崇拜的偶像,會寫小說又有理想,鄭捷也是爸媽眼中寶貝的大兒子,怎麼也想不到兒子用他的偏激行徑震驚社會。

▼鄭捷畢冊個照無厘頭,「我沒有放火燒我家」。

鄭捷與新北市議員林國春與是鄰居,鄭的父親21日傍晚近7時接獲警方通知到江子翠派出所協助說明時,剛好遇到林國春到派出所了解案情,鄭父向他表達想向社會致歉卻六神無主。林國春表示,「警察打電話給鄭媽媽的時候,鄭媽媽是覺得說可能是詐騙集團,所以她也不相信,她說她小孩子在學校,後來經過她打電話到學校去求證,才知道她小孩子不在。」

鄭嫌的父母親第一時間還以為是詐騙,直到得知兒子犯下滔天大罪後,不禁直嘆全家的一輩子都毀了,不知如何為兒子所犯的錯贖罪及道歉。林國春表示,「當然為什麼宅男會有這樣的想法,然後發生了這種事情,他們也不知道怎麼去處理,爸爸也發抖,媽媽也發抖。」

其實鄭捷家境富裕,父母是水電公司老闆,開得是百萬名車,住的地方是板橋地王高檔豪宅,距離江子翠站開車不到3分鐘,生活機能方便,在這麼好的環境下長大,怎麼會養成了惡魔般的性格?大樓保全表示,「成績沒到那標準,所以被退學,(記者:退學會覺得很憂鬱嗎?)那一定會啊!」鄰居推測,可能就是被退學的挫折,讓鄭嫌性格大變。

根據了解,鄭捷的父母從小就對他很嚴格,叮嚀他念書,望子成龍,卻忽略孩子的個性孤僻沒有朋友;而鄭捷從小就喜歡寫恐怖小說,怪異的個性,情緒的轉變,難道做爸媽的都沒有發現?現在殺了人,毀了無辜乘客的家庭,鄭捷的父母也難逃教育責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鄭捷住家,曾是板橋地王高檔豪宅。

►►►【圖集】江子翠站獻白花 願亡者安息,天佑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