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勵志婦人」整成女神 哺乳後不見的胸部回來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複製人全面進攻!南韓一直許多愛美女性的整形天堂,綜藝節目去年播出一段婦女整形前後的對比照,結果最近又在網上瘋傳。據了解,影片中的主角因為生產後身材變形,胸部莫名消失,導致她信心全無非常自卑。無奈之下,婦人選擇報名整形節目,沒想到「進廠維修」的她竟然煥然一新,連兒子都不認識了!

南韓,勵志醜婦,整形,綜藝節目

▲你敢相信這是同一個人嗎?(圖/取自網路)

影片指出,這名女子在懷孕哺乳後,女性特徵變得不見,就連老公的胸部都比她大,讓婦人因此自尊受損,下定決心改變自己。接受醫師的建議與評估後,女子欣然接受手術,之後,那個原本其貌不揚、讓人過目就忘的她,竟然變成了女神。

婦人整形後的樣貌,讓主持人和現場來賓驚訝不已,就連兒子見到媽媽後也直呼誇張。女子表示,自從產後就非常自卑,真的很想「以一名女子的身份重生」,而這個節目幫她完成了心願,效果好得令人吃驚呢!

編按:本新聞因為編輯的疏忽導致報導錯誤,刊出後接獲許多雲友來信。經過查證,編輯已經修改標題和全文,以確保資訊無誤,非常感謝雲友們的批評指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