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倒霉老翁騎車出遊 慘被「飛天神鹿」撞倒踩裂脊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天外飛來橫禍!美國匹茲堡一名65歲老翁外出騎自行車,沒想到騎著騎著,一頭鹿突然竄出將他推倒在地,之後還從身上踏了過去。被大鹿這樣一踩,老翁不僅脊椎破裂、肺部受傷,就連肋骨也出現骨折,幸好最後撿回了一命。

美國,老翁,自行車,公鹿

▲被鹿踐踏、僥倖撿回一命的男子金基德。(圖/翻攝電視台畫面)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這名老翁叫做金基德(Aleen Kinkead),他騎著自行車到郊外卻慘遭「鹿襲」,車體因此嚴重受損。醫師診斷發現,老翁身上有多處傷勢,包括脊柱破裂、肋骨骨折、肺部受傷和腦震蕩,另外四肢也受到嚴重的擦傷。

有人站在旁邊告訴我,你的胸膛被鹿刺穿了。」遇難後,老翁被移到路邊的人行道,隨後被旁人送醫治療。幸運的是,在醫生細心的照料下,金基德的身體逐漸恢復,已於上週出院返家。截自目前,老翁可以行走、說話,但依然無法提起重物。

「我的頭盔救了我的命,」金基德說道,「我看到這頭鹿,但我無法想像牠會從我的身上踏過。」事實上,金基德是一間百年自行車店的店主,這間店是他的祖父在1912年創立的;老翁打算修好這輛自行車,並在身體康復之後,繼續他的愜意之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