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遭調職太鬱悶 日本59歲公務員「尿襲」夜歸女子被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日本一名59歲公務員因為被調職非常鬱悶,認為自己懷才不遇。前幾天他喝完酒後,竟在返家途中掏出生殖器,對著一名20多歲女子放尿,不只對方氣極敗壞,男子也當場被警方逮捕。

日本,公務員,尿襲,調職

▲尿尿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日本《每日新聞》報導,這名男子叫做平山等,他原本在成田市政府財務課擔任副主管,卻在本月1日被調到建築課。平山等認為自己被降職,晚間獨自一人喝酒解悶,並搞出這個天大烏龍。「尿襲」結束後,平山等拔腿就跑,女子則在背後苦追,所幸有警方挺身而出。

平山等向警方坦承,自己不認識被害人,這樣做只是為了抒發情緒。成田市政府則表示,沒有降平山等的職,這只是單純的職務調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