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玩蛇板撞電線桿 三重小四男童送醫不治

▲小四男童在人行道玩蛇板,不慎撞到電線桿命危。(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小學生玩蛇板撞電線桿命危!1名就讀永福國小四年級的黃姓男童,15日傍晚和同學在人行道玩蛇板,不慎撞到電線桿,倒地後就沒有任何反應。消防局獲報趕到現場,發現男童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往新光醫院仍宣告不治。

據同學指出,下課後大家換上便服玩蛇板,黃同學倒在電線桿旁,看起來表情痛苦,起初以為是開玩笑就繼續往前,後來發現他沒跟上再回頭,才發現他已昏迷。消防局表示,晚間6點18分獲報1名10歲男童倒在三福街,發現他並無明顯外傷,但已無呼吸和心跳,初步急救後送往醫院,同時通知教育局。

警方原本以為是電線桿漏電,導致電擊昏迷,但查看後並沒有漏電情形,家屬表示,男童並沒有特殊疾病,目前等待檢察官釐清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