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彩色粉帶熱潮!台灣掀「路跑瘋」 9、10月狂辦58場

▲台灣路跑活動盛行,光9月就有23場,10月更多達到35場。(圖/取自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台灣掀起一陣「路跑瘋」,究竟大家有多愛路跑活動?自從「彩色路跑」引進台灣後,各種主題式路跑接連出現,有網友還自創「太白粉路跑」,甚至連「殭屍路跑」都來了,光是九月、十月份全台就有58場路跑活動,平均每天都有一場,但名額還是馬上被秒殺一空。

近來世界各地掀起一陣彩色路跑熱潮,八、九月兩場「Color Run」及「Color Me Rad」彩色路跑,把彩色粉末撒向天空,邊跑步邊灑越多,但許多人報不到名,網友還發起「進擊的太白粉」路跑,將在28日對抗「Color Run」。台中市文創團體更號召萬人在921上街頭,參加The Color Walk彩色健走活動,不同於日前剛落幕的彩色路跑,這次用「走」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彩色路跑登陸台灣,萬人響應。(圖/台新金控提供)

萬聖節即將到來,網路還有群7年級生仿照國外舉辦「殭屍路跑」,參賽者可選擇要當「殭屍」還是「人類」,當殭屍的就去抓人,當人就跑給殭屍追,電影情節般的場景將在街頭展開。正統的殭屍路跑則將在11月引進台灣,主辦單位還自信保證,11月2日大佳河濱公園,「Zombie Run Taipei 2013 殭屍路跑」,台北短短5公里活屍路,絕對讓民眾連滾帶爬、寒毛直豎、尖叫連連。

台灣路跑活動每年有超過200萬人在參加,近幾個月來更瘋主題式路跑,光是接下來將開跑的活動9月就有23場,10月更多達到35場,場次真的多到誇張,而且場場報名都被秒殺,各式吸睛的路跑活動盛行,讓平時不愛戶外運動的人也加入跑步行列,能夠邊跑邊玩,健康又不失樂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