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希/我最有戲,毛寶寶的最佳金狗獎


圖‧文/蠟筆小希(栗子麻)

說起電影或戲劇,最近熱門的話題依然是李安導演的「少年P的奇幻漂流」,相信不少人跟我一樣中間有幾段想睡覺的fu,但能把一部哲學作品偽裝成冒險電影,李導也真的值得尊敬。

但老實說,我個人還滿喜歡孟加拉虎的演出,其中有幾段真得是好有戲,感覺那隻老虎好愛演,連眼神都太有戲,只要牠一出現我就精神百倍(笑)。

我看了看身邊的那條糯米腸(栗子),我覺得她更愛演,拜託拔麻不要去上班的哀怨眼神、想吃東西想出去玩的祈求眼神、做壞事被發現馬上四腳朝天的超假動作戲,雖然有時候演技很像跑龍套的,但如果有奧斯卡金狗獎之類的,她應該可以角逐最佳女主角了。跟身邊的狗奴們聊過之後發現,大家的毛寶寶都有個特色,那就是:「很‧愛‧演」!......於是,【我最有戲】這個主題產生。

到底誰的眼神透露出一部感人肺腑的文藝愛情故事?
到底誰的一舉一定是勵志小品?說穿了,誰最愛演?來看看為我們示範的愛演寶寶:

mr.pupu1
人生, 有思想, 有夢想, 有理想, 只要努力就有希望(Mr.PuPu)

551542_381462611968645_499385902_n
當我望著你的時候, 請你也看著我, 讓我們不要只做心靈上的交流~(
饅頭哥不是哥就愛耍嘴皮兒)

537862_361977073901739_144461613_n
人生(人參)嘛!總會回甘,
凡事不要太計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算了唄~(法國鬥牛犬~@乳酪@~)

  
本次【我最有戲】參加的小毛頭共有  88名,投票數約4715票(包含有效票與無效票),
除了一般參賽者與投票者,我們特別感謝辛苦的評審團:
我最有戲評審團

(1)親民偶像~超挺栗子的黃金獵犬Cherry的天馬行空同樂會 人稱C寶貝的Cherry,
(2)人氣可愛法鬥─我是法鬥蹦蹦
(3)療傷系小公主哈士奇Lisa
(4)Q版狗生逗趣"人參"(會回甘)的0.5mm手工插畫皮件
(5)大家的好朋友My Dog 我の狗無料情報誌
(6)好買好逛又有的拿的Baby Shop 寵物雜貨,本次還提供獎品(蜂蜜雞肉軟絲+雞肉香腸)給前三名的得獎者喔!
謝謝評審團的青睞,前10名影帝影后誕生啦!
【第一名】東東:微笑是一天的開始,是生命的泉源....
397897_464557673620740_754751982_n
【粉絲專業】  法鬥之我是口愛肥東東  
 
【第二名】DOSH:噓~賣公威 我在『聽音辨位』 ,
遠方100公尺有盤炒好的牛肉剛上桌,廚師25歲...巨蟹座........
我最有戲
【粉絲專業】法國鬥牛犬-Dosh
 
【第三名】阿咪摸:等愛
179494_10200482314034820_30668681_n
【粉絲專業】療傷系法國鬥牛犬:阿咪摸 A.Mi.Mo.
 
【第四名】小鬥:愛情的獨角戲
484484_565580866796729_1412507085_n
【粉絲專業】法國鬥牛犬(小鬥)
 
【第五名】胖可:我矯情嗎?
943587_656412004385331_1465945899_n
【粉絲專業】法國鬥牛犬 矯情狗 胖可 - Punk
 
【第六名】法池: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
197633_128049020724752_2114593181_n
【粉絲專業】 法鬥哥兒們
 
【第七名】乳酪:每天放學後我最期待的事情。
我站在籃球框下,我等著妳。
我的視線希望能有妳得出現。
如果妳真不來,我想告訴妳......
我肚子快餓扁啦!要回家了。
935234_547322075318252_1968923554_n
【粉絲專業】法國鬥牛犬~@乳酪@~
 
【第八名】Johnny:為什麼要低頭?只要一抬頭,天空就是你的!!
179493_641407122542145_1344586444_n
【粉絲專業】小倆寶*柴犬Johnny&法鬥Chuni
 
【第九名】哈皮瓜:懶洋洋的小確幸♥
309939_637082056307514_1367759790_n
【粉絲專業】我是法鬥哈皮瓜
 
【第十名】貢丸:大聲說出心裡話 *(媽~你很煩耶!不要拍啦!)
945867_516688708390160_1068993074_n
【粉絲專業】比熊犬。蔡貢丸__丸丸愛撒嬌
註:第5名第6名同票,7~10名同票

 

這次比賽真的是太精采了,雖然有幾名參賽者會錯意,但大致上都真的「太愛演」了!很可惜的是,有些太晚報名導致來不及宣傳(真的很可惜)!有些與主題不太符合,有些投票數高但沒有達到活動要求成為無效票,不過大家都可愛的不得了!不妨來活動頁看看全部的毛寶吧!【我最有戲】徵求10位毛寶寶麻豆

喜愛狗狗的不一定要養狗狗,只要把牠們加入你的追蹤清單,就可以豐富你每一天的生活;因為生命不是兒戲,牠們會吃會喝、會病會累,當然也會有情緒,牠們不會說話,你必須花更多時間金錢來照顧牠們!因為生命是在充滿愛的環境下才會成長,而愛《就是尊重、珍惜、不放棄也不離棄》


《關於作者》
blog_hilary_photo  ETtodat名家
蠟筆小希(Hilary 栗子麻),定居日本3年/旅居日本經驗10年/35次/1道2府20縣市,為日本當地網站日本頻道﹝JAPANチャンネル﹞港台特派員,於Facebook設有「日本熱中症診所」粉絲頁以及「小法鬥【奶油栗子】的時尚天地」。目前定居香港,自稱「身在香港,心在日本,嘴在台灣」的日本旅遊重度熱愛者。偶爾會替狗狗發聲!

我是蠟筆小希,我與狗狗生活的經驗雖有30年, 但有了栗子才真正體驗到當媽也不是這麼容易;照顧小生命的這條路上希望大家互相幫助,因為愛她就要保護她,愛是尊重生命,愛是不放棄也不遺棄。沒有天生行為有問題的狗,只有自大白目的人。

我們家栗子是我先生在台灣的狗舍買的但並不代表我們不支持領養的制度。自從我開始接觸到些流浪狗,走失狗的資訊, 捐錢、捐糧我都做過了,但金錢有限之下,我到底還能做什麼?每個生命都有生存的權力,但自大的人類確任意宰割他們, 安排他們的命運。所有人都這樣?不,越來越多人在支持與行動,就算只是喊喊口號也好,好過什麼都不做,有時覺得與選舉很像,口號喊多了至少可以吸引到些中間選民。我從小到大都跟浪浪一起生活, 有的自己來的, 有的我跟姐姐檢回來的, 有的從朋友家帶回來的....我只能說, 老話一句,《愛就是尊重、珍惜、不放棄也不離棄》不管他們怎麼來的, 既然養了他就不要遺棄他, 世界上已經有太多流浪狗, 難道你還想再多一隻嗎?

我希望藉由照顧栗子的同時,能幫助更多生命與喚起大家對生命的熱愛與尊重,我不能期待每個人都欣賞我寫的東西,但狗狗就是狗狗,看到她們的臉是這麼天真可 愛,臭屁又有點嬌氣,就想為他們做點什麼。如果你的毛孩子或身邊的毛孩子曾經為(1)浪浪 (2)收容所領養 (3)重大疾病康復/治療中....請至Facebook「Hilary Lin」私訊跟我說,只要我的專欄還在,我將盡自己微薄的力量替牠們寫一篇文章,希望能喚起大家對生命的尊重,更希望能為牠們發聲。 

 
我愛週星星─本週之星
哈D
 哈D-你是牛,但不可以吃草歐,乖!
你是牛~但不可以吃草哦~乖~XD

法國鬥牛 哈D開心過生活

 【2013 我愛週星星】你也是大明星  報名請洽 小法鬥【奶油栗子】的時尚天地(活動頁面)


 現在還有粉絲3000抽好禮活動可參加喔!

 還有多個活動同時進行,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布魯曼地劇場-我愛水果網
大家來鬥陣【法鬥軍團】第五小隊徵兵令
【2013 我愛週星星】你也是大明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