揉咪咪對妳好? 研究:擠壓胸部可防治乳癌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要阻止我啊,我是為妳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各位男士,現在熱愛胸部的理由又多了一項!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最新研究指出,擠壓胸部可以防止乳房內的惡性腫瘤細胞發展成癌症,就像一般重量訓練能夠使肌肉、骨骼強健一樣,物理壓力同樣可使它們恢復到正常細胞。

▼就算研究這樣說,也不可以隨便揉別人的咪咪喔!(圖/取自Gizmodo)

研究主筆者凡納古沛倫(Gautham Venugopalan)表示,正確的物理施壓會讓細胞導回正常生長模式,進而抑制癌細胞發育。他說,「舉重讓我們的肌肉變大、重力讓我們的骨頭堅實,物理外力確實在人體增長上發揮重要影響力。」

實驗中,研究人員在矽膠內培育惡性腫瘤細胞,並經常搓揉這個「假胸部」。一段時間後,這些腫瘤細胞並未惡化成癌症,反而慢慢往正常方向發展。凡納古沛倫說,「它們只是需要一些壓力復原,很顯然揉咪咪是個很好的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