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積像月球! 美政府考慮打造「死星」終極武器系統

▲《星際大戰》裡的「死星」,是「銀河帝國」的終極武器。(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份已獲得27,000人連署的網路訴願出現後,歐巴馬政府「正在考慮」是否要建造一座類似電影《星際大戰》裡的「死星」(Death Star)終極武器系統。

有部分美國民眾希望國家相關機構能在2016年開始建構一個強大的「星戰」武器系統;例如類似電影《星際大戰》(Stars Wars)系列裡的「 死星」。

「死星」外型像一個球形空間,是一個體積跟月球相當的超級太空站。裡面裝備了足以摧毀一個行星的超級光速炮,是《星際大戰》裡的終極武器。

上述請願書旨在希望增加就業機會並加強美國國防。參與請願的美國人,呼籲美國政府需要安全的資源和資金,並開始在2016年建設「死星」終極武器系統,它將被視為全新概念的太空要塞。

來發佈請願書的網站指出,任何一項聯名活動只要在30天內有超過25,000人參與,白宮方面的工作人員就應該對這項議案進行評估。如果聯名計畫獲得了足夠的支持, 白宮工作人員將對其進行審查,並將議案發送給相關政策專家。

根據一名賓夕法尼亞州利哈伊大學的學生計算,打造一顆直徑140公尺的「死星」需要852千萬億美元。按照當前的鋼產量需要833,315年才能獲得足夠資源建造如此龐大的空間武器。

電影《星際大戰》裡,高級星區總督塔金(Grand Moff Tarkin)是「死星」計畫的負責人,指揮著「銀河帝國」這項終極武器,他的任務就是摧毀反抗軍的據點奧德蘭星(Alderaan)。但「死星」最後被天行者路克領導的反抗軍集團摧毀。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