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最強照片軟體Snapseed 特色照片輕鬆做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人都可以當修圖大師~

圖、文/APP01

Snapseed

      iOS版       Android版 

廣受好評,曾經在iOS要價4.99美元的 Snapseed,在被Google收購後,不只在Google Play推出,將原 iOS的版本改成免費下載,還對 Snapseed 加強了對Google+社群分享的功能,對於雙平台與Google+的使用者來說,都是一大福利! 而 Snapseed 究竟有什麼樣的魅力讓 Google 如此的看好? 請看以下介紹~

軟體內容
Snapseed 最令人讚賞的特點在於,它擁有豐富且簡易使用的功能,且利用拖拉就能幫相片營造出不同的感覺。
 

一般照片APP有的編輯功能,在 Snapseed 中當然有,使用上還更直覺、簡易,像是亮度調整、旋轉、剪裁、銳化。
 

只要選定功能鍵後,透過上下拖曳選擇功能與左右調整數值就可,能針對範圍調整特效想必是讓很多人對 Snapseed 愛不釋手的原因之一。
 

想要稍微再進階一點的,能選擇進階的光影變化編輯,如果不知該作怎樣的變化,可以利用功能中附加的樣本來作加強調整。
 

要是真的一點都不想思考... Automatic 就把它點下去吧! 再加個外框~是不是感覺就差很多了呢?
 

不喜歡Automatic也沒關係,Drama、Grunge等功能內也提供了隨機風格可以使用哦! 就來看看套用這些功能的成果圖吧~

(以下圖片為方便比較,皆為 GIF 動畫,右上圖示暗的就是修改前)
 

 

結語
Snapseed 可以說是款有趣又好用的修圖APP,使用簡單,能製作出來的效果又好! 如果你喜歡幫照片製作些特效,Snapseed 是你的一個好選擇;如果你一直覺得你的手機或平板內沒順手的修圖APP,那更是要來試用看看這 Snapseed,不過 Snapseed 雖然能在"景"上作加強有不錯的效果,對於喜歡自拍與修臉的朋友們可能就不是那麼的適用了,想找針對修臉、美膚APP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我之前寫的這篇專題: 大家一起修修臉 - 4款瘦臉app讓你瘦到極致

全文來源:APP01

推薦閱讀:

2012年度最佳遊戲,沒玩過你會後悔

太妃堂專屬Tone調,玩出不一樣的音樂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