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日老闆花8萬請吃拉麵 謝謝台灣311的幫助

我們想讓你知道…應該是一位很感性的老闆吧XD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景氣差,在不少人心中,能吃碗1、200元的拉麵是幸福的享受;不過最近台北車站附近的南陽街有間新開的Mr.拉麵,推出的拉麵百元有找,27日中午開幕,還連續2天免費請客390碗;老闆表示,這麼做是為了要回饋台灣人,謝謝台灣在311大地震時對日本人伸出援手。

前乾杯及一風堂日本料理長濱谷東志,和前一風堂副部長野崎孝男兩人合開Mr.拉麵店,花費9個月親手研製正宗的豚骨拉麵,還以99元起的超親民價格吸引顧客,打算攜手在人潮眾多的南陽補習街殺出一條血路。

▼前一風堂副部長野崎孝男表示,很謝謝台灣人在311對日本伸出援手。

而為了回饋台灣人的幫助,Mr.拉麵的老闆生意放一邊,阿莎力的花8萬跟大家交朋友,27、28兩天推出限時40分鐘、供應390碗的免費拉麵請台灣民眾吃,野崎孝男表示:「311大地震的時候,謝謝台灣人對日本人貼心、還有幫助,我代表日本人來回饋台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