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騷女聲樂家? 許博允「示範」 女記者想閃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一張照片是借位效果喔,大家不要誤會....

東森新聞記者黃慧婷、陳相宇、SNG小組/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顧問許博允被《壹週刊》踢爆說他強吻一名女聲樂家,還企圖用職務壓下事件;詐博允19日出面澄清絕無此事,表示已經要求這位女聲樂家道歉,並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可不可以給我《壹週刊》,我還沒看?有沒有人有?」新象文化基金會創辦人許博允成為焦點人物,他在記者會上向記者要週刊,點了眼藥水後仔細研讀,又要來螢光筆劃重點,10分鐘過去了,他終於開口說話。

「任何散佈不實謠言,我們告訴誹謗以外,首先是對三位女聲樂者,在最近的日子就要提出告訴。」許博允捍衛自己的名譽,因為週刊報導他8月底請市立交響樂團團員吃飯,之後到酒吧續拖,席間對於一位38歲的M女特別鍾愛,不但摸她的手、大腿以及背部,還跟M女要電話、要加入Line聊天社群。

報導說,許博允向M女說,「怎麼沒看到妳加入」,要M女傳笑臉給他,沒想到這個圖讓許博允找到藉口,向外界說M女對他示好;另外,週刊表示,許博允還在酒吧中先捧臉親吻一名中國女音樂家,接著再轉頭強吻M女。

許博允出面駁斥種種指控,也澄清自己沒有向市府高層關說要遮掩醜聞。「我告訴副市長,我的要求就是希望對方道歉,因為這是晚輩,我願意考慮原諒,但是我保留告訴權。」他並當場對女記者「示範」對方所謂的性騷,強調只是很普通的肢體接觸,不過這名女記者顯然有些顧忌,很自然的出現閃躲的動作(上圖)。

身為新象文化基金會創辦人,許博允在2006年多次參與紅衫軍反扁活動,外界封他為「台灣演藝之父」,現在又擔任市府顧問,這次卻遭週刊報導性騷擾女聲樂家,形象難免受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