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主問「有人在家嗎」  賊竟應聲:要輸贏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恐怖了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新北市樹林區中正路的吳姓屋主,日前返家時,第六感覺得「怪怪的」,隨口問「有人在家嗎?」這時躲在樓梯間的小偷竟然應聲,反問「要輸贏嗎?」作勢攻擊驚魂未定的屋主;屋主報警,與警方合力將竊嫌制伏;板橋地院7日依加重竊盜、恐嚇等罪,判竊賊1年3個月徒刑。

▼屋主一進家門,就覺得有異狀!(圖/資料照片,與本文無關)

判決書中指出,今年7月17日凌晨零時許,竊賊韋永泉潛入民宅,用鉗子撬開廁所鐵窗,攀爬入內行竊,過了20分鐘後,屋主正好返家,還來不及逃離的他只好先躲在樓梯間按兵不動。

屋主回家後,直覺屋內有人,為了求心安,便朝空蕩的房屋問「有人在家嗎?」沒想到樓梯間竟傳來低沉的男聲,「要輸贏嗎?」他被突如其來的回應嚇出一身冷汗,還來不及回神,竊賊便拿著拔釘器衝出,作勢攻擊並乘隙逃逸。

屋主報警後隨即追出屋外,與趕來的警方合力將竊賊制伏;警方在他身上查獲數包高山茶、杉林溪茶、普洱茶、洋酒2瓶,及外幣、現金千餘元等贓物;板橋地院依加重竊盜、恐嚇等罪,判韋男1年3個月徒刑,本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