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黑心商濫打興奮劑 寵物狗出售一週就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太可惡了ˋ___ˊ

▲黑心商人為了賺錢將生病狗狗注射興奮劑,讓許多飼主只能眼睜睜看著寵物死去。(圖/此僅為示意圖,取自RSPCA)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市爆出黑心商人為了賺取高額利潤,偷偷替生病小狗注射興奮劑的事件,販賣時讓客人以為牠們健康活潑,但買回家不到一週,小狗卻逐露病態,最後不治只能安樂死。

黑心商人為了牟取利潤,將原本市價只賣數十元(人民幣,下同)的生病狗狗注入興奮劑,讓想養寵物的顧客以為牠們健康活潑而買下,從中賺取幾百到幾千元的利潤,但由售出時間算起,狗狗的存活率只剩約一星期而已。

一名曾買到「一週狗」的飼主表示,從市場以2000元買回一隻哈士奇後,從頭到尾只養了一星期,回家不到2天,狗狗就出現病態,而且還一天比一天嚴重,最後獸醫表示已經回天乏術,只好安樂死。

據大陸媒體報導,查出這是狗販、寵物店、寵物醫院的互相勾結,狗販先提供生病狗狗給寵物店,再經套好的寵物醫院發出健康報告,讓顧客沒有疑慮,最後再以高價賣出,從中賺取了不少暴利。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