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女模撩人 「色」計工程師77萬元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利用網路交友詐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依舊還有人上當,新竹一名宅男工程師參加攝影活動後認識外拍模特兒「小靖」,兩人常常用網路MSN聊天,後來這名女模與一名攝影師聯手,利用各式各樣的理由,向工程師索討金錢,前前後後拿了70多萬元,結果女模把錢拿走後就消失了,工程師才驚覺自己被騙了。

一張張照片擺出撩人姿勢,這名身材火辣的女模「小靖」是新竹相當知名的外拍模特兒,她卻利用這點去詐騙一位工程師,金額還多達77多萬元。

陳姓工程師當初因為外拍認識了這名女模特兒,活動結束之後,兩人天天透過MSN聊天成為好友,因日久生情,宅男工程師已陷入情網無法自拔,嫌疑人唐○駿、陳○峰見有機可乘,即利用外拍女模MSN帳號與工程師聯絡,並主動要求成為男女朋友,經常不定時寄露點照片供陳男欣賞,取悅、色誘被害人。

後來女模特兒一下以工作不好接,一下又以要和攝影師朋友合開工作室為由,向陳姓工程師要錢,更扯說在中壢市夜店遭人蛇集團迷昏,被綁架到中國上海,急需30萬元疏通,被害人依照指示付款11萬元予唐嫌;唐嫌食髓知味,再假冒人蛇集團成員,恐嚇若不給錢就要對小靖不利,被害人心生畏懼,再度依照指示交付11萬元

陳姓工程師發現心愛女模並未平安歸來,驚覺被詐騙,70多萬元積蓄全沒了,9日向新竹市第三警分局偵查隊報案,陳男表示嫌犯又要向他詐騙金錢,員警前往歹徒所指定新竹火車站埋伏,請工程師準備信封袋,假裝裡面裝有11萬元,等嫌犯前來取款,唐嫌、陳嫌2人前來取款時,遭埋伏員警當場逮捕。

警方一追查才發現,原來女模特兒的帳號曾經被工程師的唐姓攝影師朋友盜用,是女模與唐嫌兩人聯手詐騙工程師,警方逮到取錢的陳姓車手和這名攝影師,依詐欺、恐嚇取財等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也要繼續追查是否還有其他的受害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