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大女命案/我也不知為何殺她!林男鎮定回答記者提問

我們想讓你知道…從他部落格內容看來,似乎真的是精神狀態不穩定的學生。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駭人聽聞的聯合大學女學生命案,被列為重要嫌疑犯的林姓男同學30日下午在行政大樓內被搜出,警方立即帶回偵訊。他跟警方說:「殺人犯已經走了,我被控制在這裡。」緊接著回應記者提問是否殺人時,他竟鎮定給出令人匪夷所思的答案:「你問了一個好問題。」

▲林姓男學生30日落網,神智不清。

根據警方的說法,大約30日下午5時,於校內行政大樓的頂樓發現正在睡覺的林姓男學生。專案小組人員叫醒他後,林男竟然鎮定的說:「殺人犯已經走了,我被控制在這裡。」

而林男所躲藏的行政大樓8樓,正是被害女學生生前上課的主要教室位置。警方懷疑他行兇後,先躲藏到女學生最常出沒的教室,直至今早警方大規模搜索時,才躲到頂樓。林男身上有多處抓傷,但是並未發現刀械,精神狀況顯得十分疲憊。在被帶回偵訊的途中,有記者問及「你為何殺人」?林男居然露出微笑回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殺她。」記者再問一次,他卻又立刻改口「你問了一個好問題」。

警方表示,林姓男學生的神智不清,語無倫次;但是根據家屬的描述,他平常一切正常,行為舉止並無異樣,雖然宅了點。記者在網路上發現林男的部落格,裡面提及他原本是新竹衡山的鄉下小孩,跟許多親戚住在一起;但是5歲時卻被父母帶至桃園居住,原因不明。

▲林姓男學生部落格中的圖片。(圖/翻攝自林男的部落格)

林男還在部落格中提到,他的父親經常換工作,但都不是被公司裁員,而是自己辭的。描述到自己個性時,他形容自己「有點小小的極端,High的時候很High,悶的時候很悶。」引用的圖片中還說著:「男人是變態,有什麼不可以?」

由於林男身上有幾處抓傷,是否與案情有關,警方表示仍待進一步偵訊,已將他從重要關係人改列為重要嫌疑人;而林男對於對於警方訊問是否犯案,則是沒有坦承也沒否認。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聯大女命案/林男認了!作案拖鞋與血跡吻合

涉聯合女大生命案 林嫌父眼眶泛紅嘆「爸媽會相信你」

涉姦殺聯合女大生 林嫌曾PO圖:男人變態不可以嗎?


聯大女命案/為了電話號碼強搶手機?民眾:什麼爛理由


聯大女命案/林嫌有多處抓傷 對案情沒坦承也沒否認

聯大命案!男大生隨身帶水果刀 被找到時神智不清

聯合女大生命案 同宿男傳簡訊給父母稱被囚

聯合女大生遭砍身亡 學弟悲痛為永遠的天使祈福

血濺天花板水果刀都砍彎!聯大女生遭虐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