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搜救犬獲選「全球最醜」 主人超興奮與牠一起發抖

我們想讓你知道…Mugly謎之音~要不是狗餅乾偶才不會來

▲全球最醜狗狗冠軍,由一隻來自英國的8歲大中國冠毛犬獲得。(圖/翻攝自www.sonoma-marinfair.org/worlds-ugliest-do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最醜的狗到底有多醜?22日在美國加州舉辦的第24屆「世界最醜狗大賽」(World's Ugliest Dog),結果今年由一隻來自英國的8歲大中國冠毛犬穆格里(Mugly)「脫穎而出」得到年度冠軍。這隻穆格里其實還是一隻搜救犬,主人尼柯森獲獎時(Bev Nicholson)還興奮地跟狗狗一起發抖。

根據《美聯社》報導,穆格里一舉擊敗來自全球各地的28隻參賽狗狗,不但為自己贏得一年份狗餅乾,還替主人賺進1000美元獎金(約2萬9千塊台幣)。尼柯森說,「穆格里得獎時我激動得講不出話來,都不知道該看哪裡。我抖得跟牠一樣厲害。」

據了解,穆格里因為短鼻子加泡泡眼,外加兩眼間還長出一搓白毛,在2005年也曾獲得「英國最醜狗」頭銜,這次再拿下世界冠軍,主人可是開心的不得了,但不知穆格里的心裡是怎麼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