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吶強暴集團預謀性犯案!網友:被輪暴「黑數」超多

我們想讓你知道…出門在外一定得小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墾丁驚傳集體性侵案,一名女子與兩名男性友人參加音樂季,9日凌晨卻遭五名男子集體輪暴。而9日晚間就有網友在網路透露強暴犯被逮的消息,並指出這是春吶強暴集團,會先跟到當地的情侶或是女性混熟,接著再伺機輪暴。

春吶海邊露營,傳女遭性侵男被毆打!(圖/東森新聞提供)

24歲女子7日從中部南下墾丁,在大灣海邊搭帳篷過夜,9日凌晨跟兩位男性友人在帳篷內打牌、喝酒。當地一名周姓男子先與女子等三人喝酒聊天,接著企圖性侵被害人,但第一次被兩男打跑,周男竟找來五名友人圍毆兩男,並與四人在帳篷內性侵被害人。

警方根據女子描述,查出有兔唇特徵的周嫌(23歲,有性侵前科),並採得毛髮等跡證。涉案六人中有三人未成年,警訊後依妨害性自主及傷害等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有網友就表示,在春吶被強暴或被下藥的「黑數」(未公開的數字)超多, 很多人只是不敢報案。《墾丁春吶住帳篷 女當男友面慘遭輪暴》10日貼到ETtoday新聞雲粉絲團,雲友也呼籲大家別把自己丟入危險的環境中,有些地方盡量少去比較安全。

►►►更多重要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墾丁春吶住帳篷 女當男友面慘遭輪暴

比基尼辣妹泡泡電音趴踢暖場 墾管處繃神經

沒連假 墾丁音樂季「人客」少4成

墾丁「私房景點」 生態故事比辣妹更有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