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馬鈴薯名店 搶客圍鄰攤遭起訴

我們想讓你知道…生炒花枝、大腸包小腸、超大雞排也很好吃。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士林夜市知名兩家起士馬鈴薯攤「王子起士馬鈴薯」與「超好吃起司馬鈴薯」搶客起糾紛,「王子起士」的老闆林立凱因為不滿「超好吃」在隔壁擺攤搶客,竟然找來20多名黑衣人包圍「超好吃」,還嗆「超好吃」的老闆,士林地檢署15日依恐嚇、強制罪起訴林姓老闆。

「整顆都吃不到皮的,要不要來一份!」士林夜市知名的王子起司馬鈴薯店前,不是用餐時間照樣大排長龍,他們主打去皮馬鈴薯加上超濃起士醬,口感好綿密,93年開始經營,在夜市連開好幾家分店,但是生意興隆,引來好多人開起類似的店面,結果被王子起士的老闆告上法院。

但是最嚴重的一起衝突,發生在98年8月4日晚上,有一家叫做「超好吃」的店開在王子起司的旁邊,讓王子起司的林姓老闆很不滿,和員工找來20多名黑衣人圍在超好吃的攤子前面,還趕走他們的客人,接著嗆超好吃的蔡姓女老闆,語帶威脅的說,竟然敢在我旁邊擺攤馬鈴薯恐嚇,還要她要小心女兒的安全。

檢方原本以為這只是一般爭執不起訴處分,但高檢署發回重審之後,發現林姓老闆不但威脅對方安危,還妨礙對方作生意,所以將他起訴,也希望林姓老闆能學到教訓,畢竟和氣才能生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