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日超商關東煮大戰 7-11仿神社用碗蓋鳥居

我們想讓你知道…應徵日本超商店員必備技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台灣只要天氣一冷,超商的關東煮就愈賣愈好,不管是7-11還全家便利商店,每年都會來一場大車拚,然而在在日本,這兩家也是戰的火熱。當地兩家業者為了攬客大出絕招,不僅關東煮碗疊到跟天花板一樣高,7-11甚至以「神社」心情在經營,乾脆蓋成一個鳥居,只是令人好奇的是,究竟消費者要如何取得呢?

根據《宅宅新聞》報導,先前全家便利商店為了宣傳自家關東煮,一律只要70日圓(約台幣25元),在張貼促銷文宣時,竟然當「符咒」在貼,整家店內懸掛滿滿的特價訊息,讓人眼花撩亂,難保走進去的個客,會不會懷疑自己被詛咒了!而這回換7-11展開反擊,反倒弄得跟「邪教組織基地」沒兩樣。

▼日本全家關東煮促銷花招。(圖/翻攝twitter.com)

▼日本7-11展開反擊。(圖/翻攝twitter.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