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隻笑笑鳥 可愛的雪鴞 表情超爆笑!



這隻雪鴞似乎正在享受牠的美好時光,表情超爆笑。(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隻鳥似乎正在享受牠的美好時光。牠的叫聲裡充滿了歡笑。牠是在電影《哈利波特》系列裡出盡鋒的貓頭鷹類動物:「雪鴞」(Snowy owl )。日前牠在美國華盛頓州奧林匹克國家公園的一棵樹上被拍到。

看到牠瞇著眼睛、似乎裂嘴而笑的可愛表情,讓人不禁莞爾。這是攝影師李天民 (譯音,Tin Man Lee )長途跋涉後,在公園的鳥類自然棲息地拍下的精采照片。 每年二月初時, 每年二月,牠們都會飛來這裡棲息。

來自洛杉磯的李天民說:「初春時分,很多雪鴞都會飛到華盛頓州來尋找食物。不過要到達牠們的棲息地有點難度。因為要跋涉過5公哩的沙地和長草區,還要抵擋從太平洋吹來的強風。」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卡哇伊圖集/「肥貓兄妹」手牽手一起睡覺

我是一隻笑笑鳥 可愛的雪鴞 表情超爆笑!

貓頭鷹的報恩!連續四年送「大禮」報答救命之情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108378/What-hoot-Owl-caught-camera-letting-huge-belly-laugh.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