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音樂服務「hifree」推出鳳飛飛紀念頻道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共蒐錄34張專輯,還不錯!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為了緬懷帽子歌后鳳飛飛,中華電信宣布將在免費影音服務「hifree」推出《紀念永遠的帽子歌后-鳳飛飛》頻道,蒐藏鳳飛飛34張經典專輯,讓樂迷免費聆聽鳳飛飛歌聲。

鳳飛飛出道至今共發行101張專輯,此次「hifree」在《紀念永遠的帽子歌后-鳳飛飛》頻道中編入34張專輯,從鳳飛飛早期演唱膾炙人口瓊瑤電影中的名曲《我是一片雲》、《雁兒在林梢》、《松林低語》到近年作品《心肝寶貝》,以及兩年前最新收錄描寫她與先生摯愛情深的《想要與你飛》,每首扣人心弦的音樂在該頻道中都可以聽得見。

「hifree」是中華電信提供的免費音樂頻道服務,功能類似KKBOX,依照流行音樂、西洋音樂、日文音樂等類別分類,一共擁有將近200個音樂頻道,下載安裝之後,只要家裡是使用中華電信ADSL、寬頻等服務,就可以直接聆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