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鴻森三字經辱警判拘役 假球案緩起訴撤銷

東森新聞記者陳柔安、黃淳璟/台北報導

綽號「朱老」的兄弟象隊前內野手朱鴻森,3年前涉職棒假球案,因認罪獲得緩起訴。不過,他去年12月酒後失態,辱罵警員髒話,被依妨害公務罪嫌被送辦,板橋地檢署17日判他拘役20天,緩起訴因此被撤銷,假球案部分將重新起訴,有可能吃牢飯。

2009年10月底,朱鴻森涉假球案被板橋地檢署約談;經過一整天偵訊,檢察官裁定交保,穿著綠色T、戴著白色帽子的他走出地檢署,心情似乎不錯,但看到媒體後趕緊收起笑容,還將帽子給了旁邊的隊友買嘉瑞,兩個人遮住臉,什麼話都不說。

據悉,朱鴻森坦承被組頭收買打3場放水球,並繳出5萬元犯罪所得,檢方認為他有悔意,判緩起訴3年,以及200小時義務勞務。

然而,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去年12月,朱鴻森和媽媽搭計程車,因為媽媽喝醉在車上吐了一地,司機要求600元清潔費,但朱鴻森認為太貴,雙方起了口角,員警到場後協調,朱鴻森竟然用一連串三字經飆罵員警。

控制不住火爆脾氣,朱鴻森現在不只因為妨礙公務被判處拘役20天,緩起訴也因此被取消,原本假球案將會被重新起訴,這一次 恐怕真的難逃牢獄之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