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不敢! 超有種「丁字褲婚紗」來了!

▲這款「小丁婚紗」,娘子你敢穿嗎?(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娘婚紗以往被視為聖潔的象徵。露太多,總是讓很多人會不舒服。 然而,如果保守人士看到這款「丁字褲婚紗」,恐怕會引起心臟病發!

在本周舉行的柏林時裝周裡,時尚品牌Kaviar Gauche就發表一款 「丁字褲婚紗」,除了小小件的內衣之外,特兒兒裡面幾乎什麼都沒穿!

有人說,這款婚紗秀大概是專為沙灘婚禮設計的。或者, 讓新娘在洞房之夜穿著也無不可。 但如果那個新娘敢穿著它上教堂,不被牧師踢出來才怪!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www.dailymail.co.uk/femail/article-2089041/A-wedding-dress-make-congregation-blush-mind-bride.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