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資訊月便宜?! 台哥大首度空機特賣下殺4千元起!

我們想讓你知道…殺很大這個梗...滿久的了噎 ><''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大哥大將於1月5日至1月9日,首度於全省直營門市舉辦「myfone 3C空機特賣會」,包括相機、3C、平板、筆電、手機、配件等,近期最熱銷的品牌數位商品也祭出號稱比資訊月便宜的破盤價,最多現省4,000元,如果還沒入手3C消費產品的民眾,或許可以抽空前往門市參考這次推出的特惠價。

▲為搶空機潮,台灣大哥大首度推出多項3C特賣,最多下殺4,000元。(記者洪聖壹/攝)

根據台灣大哥大副總謝樹恩所說,當前在台灣一年有750萬~800萬支產品是從電信門市銷售出去,依照今年1~11月共26%的無綁約的數量估算,全台灣目前有近200萬的空機是從門市售出,為了搶奪這份商機,台灣大哥大將從1月5日至1月9日連續六天舉辦「myfone 3C空機特賣會」,下殺幅度最大的Acer Aspire S3直接下殺4,000元,可說比資訊月還划算,連iPhone 4S也加送了Miravivi亮面殼。

▲特賣商品當中台哥大主打數位相機,像是Nikon J1(含10~30mm單鏡組),原價18,900元,特價只要17,500元,現殺1,400元,並加贈副廠電池與原廠腳架。(記者洪聖壹/攝)

▲各項3C產品的特賣清單如上,如果還沒入手3C消費產品的民眾,可抽空前往門市參考這次推出的特惠價。(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