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文書軟體「WORD」做影片 效果直逼原版動畫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蠻酷的喔!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張智鈞/台中報導

動畫搭配樂曲聽起來非常輕快流暢,但是您相信嗎?這樣的影像動畫竟然全是使用文書軟體「WORD」做成的,網路上雖然有附上教學內容,但看起來簡單,做起來可是超費工。

▲你看過用WORD做成的影片嗎?(圖/取自YouTube)

首先從原版影片一張張截取圖像,轉換成文字碼貼到WORD,接著用巨集功能執行自動播放程式,動態影像完成後,背景音樂以相同手法轉換,在WORD執行,影片、音效大功告成。儘管動畫品質沒有原版清晰,但使用文書軟體播放影片,已經造成話題。

其實類似手法,也被用在商業廣告上,大人、小孩齊力作圖300張掃描到電腦,再陸續關閉流覽器,看起來就像是影片一樣,圖像全活了起來。創意影片製作費時,但一看到成果,也令人非常配服作者的創意和巧思。

▲WORD做影片,效果跟原版有得拼。(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Google瀏覽器一次關閉300個網頁所形成的動畫!(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