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師說他沒禮貌 國三生拳腳齊下

▲黃姓學生在警局向老師道歉。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南投一所國中發生學生打老師事件,一名國三生因為老師跟他打招呼沒有回應,老師認為他沒禮貌,表示要帶他到學務處,未料這名國三生竟然出拳打老師的頭還用腳踹,由於該學生去年就有過打老師紀錄,老師堅持要提告。

▲▼黃姓學生涉嫌動手打老師。

「老師,對不起」「我真的是要你好,說實在的我並不是要找你麻煩。」打老師鬧進派出所,國三生遭傳喚,看到老師在做筆錄,他走過去鞠躬說抱歉,但再多的對不起也無法挽回老師的心。

雖然是在警局裡,女老師看到學生還是有戒心,她萬萬沒想到,跟學生打招呼學生不甩她就算了,竟然還出手打人。被打女老師表示,「不是只有打一下,他是繼續要打,就有老師把他架走,架走之後我就跌倒,跌倒之後起來他又踹我一下。」

被人高馬大的學生又踹又打,女老師摸著頭,回想起來仍心有餘悸,因為這已經是黃姓國三生兩度因為打老師進出警局。雖然事後道歉,但卻不承認自己有錯,還說是老師先抓他的手。「我走進去又沒對她怎樣,她就罵我,抓我要去學務處,要抓我…抓很緊很痛。」

黃姓學生兩度動粗,校方報請少年隊處理,做完筆錄離開前,員警還不忘叮嚀他「要乖一點,聽爸爸的話」。這起學生打老師事件,除女老師提告,家長也不排除反控老師;這名問題學生讓校方十分頭痛,暫時讓家長帶回,再商討後續輔導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