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冰凍外星人?神秘「51區」偵查機曝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西北約100英里的沙漠中,有處號稱全球最機密的軍事研究基地「51區」(Area 51),此處不僅禁止任何車輛進入,就連上面的領空也不許一般飛行器經過,許多人常將它與UFO和外星人聯想在一起,隨著中央情報局解密工作的進行,神秘面紗也逐漸被揭開。

美國《國家地理雜誌》(National Geographic)日前公佈了2011年10大最佳圖片評選,「51區」偵察機就是其中之一。位在內華達州375號州際公路是有名的「外星人高速公路」,會被如此命名與它附近的「51區」有密切關係,據說這裡常可以看到不明飛行物體,而傳說中的「綠屋」也在這區域內,裡頭專門存放外星人屍體。

不僅美國不願承認「51區」的存在,就連在裡面工作的人也都被要求要保密,連身邊親近的家人、太太也都不能透露任何相關訊息。許多研究飛碟的愛好者相信此處就是外星人最愛造訪的地方。

就連科幻電影、電視劇也愛拿此地當題材,其中《X檔案》等對「51區」的渲染更讓它聲名大噪。美國軍隊對該基地的警戒非常嚴格,每隔約50米就插著一塊不准進入、不准拍照的警告牌,周圍也裝設了各種器材監視著附近的的一舉一動,如果遊客不慎闖入禁區,不但會被逮捕還將面臨高額的罰款。

▼以鈦材料打造的A-12偵察原型機正在接受測試。(圖/翻攝自《國家地理雜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