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V女星為小學生朗讀 家長火大抗議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家長想太多,還是校方想太少?

▲莎夏葛蕾曾是非常知名的A片女王。(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底宣布退出AV界的莎夏葛蕾(Sasha Grey),已轉型為演員和歌手,11月2日應邀到加州一所小學,為小一和小三學生說故事;莎夏葛蕾演A片時赫赫有名,有許多家長是她的粉絲,不過,當部分家長得知這位「莎夏」就是A片裡的女星,氣得向校方抗議。

23歲的莎夏葛蕾18歲時進入AV界,2007、2008年獲得好幾座「成人影帶新聞獎」獎項,包括「2008年最佳女優」、「最佳口交獎」、「最佳肛交片段獎」等,拍過的A片超過150部,而近兩年漸轉型成演員,拍過不少主流電影和影集,例如在電影《應召女友》(The Girlfriend Experience)擔任女主角,在HBO影集《我家也有大明星》((Entourage)也有演出。

11月2日是「全美朗讀日」(ReadAcross America Day),莎夏應邀到洛杉磯郡康普頓市(Compton)愛默森小學(Emerson Elementary School)朗讀故事書,她當然衣著正常,並不暴露,但還是有家長非常憤怒,一位母親表示,「難道不能找消防員或警察?一定要找A片女星?」

莎夏回應,有些人可能不認同過去的她,「但那不代表現在的我。我對孩子的未來充滿信心,也會繼續支持和參與各種教育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