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抹屎男逮到了!車廂內手拿大便丟地板 剩下的全抹在椅子上

▲▼台鐵列車被抹黃金。(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台鐵列車被抹大便,涉案的孫姓男子找到了。(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鐵305次自強號13日遭塗抹糞便,鐵路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15日將涉案的孫姓通緝犯逮捕歸案。孫男對此辯稱,因為實在太想大便,忍不住拉在褲子裡,因為不曉得怎麼辦,才會把大便甩在地上,並將手上的殘餘糞便抹在椅套上。由於孫男有案在身,警方調查後解送發布地檢署歸案,本案則是依照毀損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孫姓男子13日搭乘自強號列車,當時車廂內僅有他一人,沒想到他竟隨地亂丟糞便,更是將手上的糞便抹在椅套上。列車到達台東終點站,清潔人員上車後,才發現噁心的一幕。

台鐵事後立即暫緩車廂使用、安排入庫清消,並且向鐵路警察報案。警方通過調查,發現孫男除了犯下這起案件以外,還有犯下竊案,因此背了通緝。

▲▼台鐵列車被抹黃金。(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孫男拉在褲底,竟因此把大便撈出來甩在地上。(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經過循線追查,警方15日將人逮捕到案,孫男則辯稱,在車廂內有便意,因為太急拉在褲底,實在不曉得怎麼辦,才撈出來甩在地上,並將手中殘餘的糞便抹在椅子、椅套上。

因為孫男有案在身,警方調查完以後,將人解送回發布通緝的地檢署歸案,至於本案則是依照毀損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