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某國小音樂老師遭控性騷 校方:已停職接受調查

▲擔任功德會王姓總幹事遭邱姓安置人指控,曾利用拿藥機會載另一安置人到摩鐵性侵得逞,因被害人始終未出面,王男也否認指控,桃檢25日偵結以不起訴處分。示意圖(圖/免費圖庫pxhere)

▲新北市某國小音樂男老師遭控擔任鋼琴家教期間,涉性騷女童。示意圖(圖/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IG社群網站揭露,自己在10歲學鋼琴時遭男老師性騷擾,只要彈錯就會被處罰「打頭還是摸身體」,日前才得知該名男老師在新北市某國小擔任音樂老師,決定把這段往事說出,因為受害者絕對不只她一人。該校校長今(17日)回應,獲悉後已向教育局通報,要求男老師停職接受調查,並啟動性平調查程序。

「你怎麼又彈錯了,那這次處罰妳要被打頭還是要讓老師摸妳的身體。」女網友貼文揭露10歲上鋼琴課遭鋼琴家教持續性騷擾,直到有天她崩潰爆哭說不要去上課了才停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說,日前才得知男老師在新北市某國小任教音樂老師,相信受害人絕對不只她一人,尤其當小孩遇到這種事情,很多時候是不敢告知父母或因心理因素說不出口。

她指出,有數據顯示,未成年遭性侵或性騷擾的受害者平均要花23.9年,才能夠揭露童年性侵性騷擾的經歷,希望透過揭露這段經歷,呼籲政府修法延長未成年性侵及性騷擾的追溯期,且對未成年有犯罪行為者永不錄用,已退休的加害者沒收其退休金,只有嚴厲加重罰則,才能確實保護未成年者。

女網友貼文在網路掀起討論,有網友留言,「謝謝妳勇敢的說出來!至少有幾屆學弟妹不用受害了!」「每次都叫我幫他倒水,一直看腿不知道在看什麼?」還有網友加碼爆料,指該名男老師會在辦公室看色情影片。

該校校長受訪回應,本月14日得知網路訊息後,即進行通報,隔天就召開性平會決議暫停該師職務及暫時離開校園,以維護師生安全。至於男老師被爆料在校內看色情影片,校長則說目前僅是網路言論,一切由性平調查小組進一步調查。

新北市教育局表示,已督導學校依性別平等教育法進行調查,倘若調查屬實,將依規定嚴懲,絕不寬貸,以維護性平友善環境。

新北教育局也鼓勵可能的被害人,向當時就讀學校申請調查,如發現身旁有疑似被害人,也可提出申請,讓行為人接受法律制裁,教育局將協助連結相關法律諮詢及輔導諮商等資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