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與男友爭吵突開車門跳車重摔 搶救3小時不治!驚悚影片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曾姓女子15日清晨與宋姓男子一同搭車返家途中,行經觀音區文林路時,曾女突然開車門從副駕駛座跳車,同車宋男立即打電話給119送醫急救,但搶救3小時後仍傷重不治,大園警方通知宋姓男子到案說明,宋男聲稱,2人在車上因瑣事爭吵,曾女一時氣憤突然開車門跳車才發生憾事,警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將宋男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桃園市曾姓女子於4月15日清晨與宋姓男友共乘返家,途中疑似發生爭吵,曾女突開車門跳車。(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

▲曾姓女子於4月15日清晨與宋姓男友共乘返家,途中疑似發生爭吵,曾女突開車門跳車。(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

▲桃園市曾姓女子於15日清晨與宋姓男友共乘返家,途中突開車門跳車。(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

大園警分局指出,草漯派出所於15日上午10時許接獲葬儀社業者通報有死亡案件,警方立即聯繫47歲宋姓男子到案說明;宋男聲稱當天清晨與49歲曾姓女友從友人住處離開,準備返回龍潭住處,途中與女友因生活瑣事起爭執,行經觀音區文林路時,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友突然將車門打開,他當下要女友求關門,但女友不從且從副駕駛座上跳車。

▲桃園市曾姓女子於4月15日清晨與宋姓男友共乘返家,曾女途中突開車門跳車不幸摔死,圖為案發現場。(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曾女途中突開車門跳車不幸摔死,圖為案發現場。(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宋男見女友跳車隨即停車查看,並打電話給119通知救護車送醫急救,宋男也陪同到醫院,但曾女經過3小時急救後仍因傷勢過重,於上午8時45分宣告不治。根據監視器影像,曾女從車上掉出後翻滾數圈到路邊,相當驚悚。

大園警方調查,根據調閱現場監視畫面顯示,宋男於曾女開車門第一時間未立即停車,導致發生憾事,警方偵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將宋男移送桃檢偵辦。

 【更多新聞】

專勤隊查非法移工!農場老闆「玩具槍+辣椒水」攻擊 這下慘了

不服指揮!惡劣駕駛「猛催油門」撞開義交落跑 超扯畫面曝光

青辣椒粉+白辣椒粉檢出蘇丹紅 恒佳廠長等2人10萬、5萬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