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宣布「1服務」將永久關閉 公司:使用率極低

▲▼ Google,谷歌。(圖/路透)

▲ Google宣布將停止Google One VPN服務。(圖/路透)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Google 近日宣布將關閉 Google One VPN 服務,這是一項旨在提升用戶上網隱私和安全性的功能。儘管該服務自 2020 年推出以來已經服務了近4年,但最近的數據顯示,使用率極低。根據「Android Authority」的報導,Google 正在透過郵件通知其 Google One 用戶,這項服務將在今年晚些時候逐步停止。

根據「9to5Google」報導,Google 表示,該決定是因為「幾乎沒有人在使用」這項服務。儘管 Google One 突破了 1 億用戶數的里程碑,但這並未能挽救 Google One VPN 的命運。對於那些使用 Pixel 7 或更高版本的用戶,他們仍將能夠免費使用 Google 的 VPN 功能。

Google One VPN 服務原本包含在各種方案中,從基本版到進階版,價格從每月 65 至 330 台幣不等。該服務適用於 Android、iOS、Windows 和 macOS 等平台,涵蓋了 22 個國家和地區的用戶。

雖然 Google One VPN 的功能主要是加密用戶的網路流量,並保障其隱私,但它無法解鎖地區內容限制。此外,Google One 用戶還能享受 Google Photos 列印免費運送等其他服務。

雖然 Google One VPN 即將關閉,但用戶仍有時間在未來幾個月內使用這一功能。對於那些仍然需要 VPN 服務的用戶來說,他們可能需要轉向使用第三方服務來滿足他們的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