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皙女「車內自慰」畫面瘋傳!疑行車紀錄器資料外洩 車商回應了

女車主18禁影像被瘋傳,疑行車紀錄器資料外洩?車商出面解釋。(翻自微博)

▲女子在車內用按摩棒自慰的照片,在大陸社群平台瘋傳。(翻自微博)

圖文/鏡週刊

大陸近日流傳一段女車主在車內自嗨的18禁淫穢影像,引發眾多網友關注,更有網友懷疑是行車紀錄器遭到惡意盜取與洩露隱私。不過所屬車商「高合汽車」出面澄清,強調這並非車商惡意洩露隱私。

據陸媒《界面新聞》報導,近日一段女車主在車內自嗨的淫穢影像,在網路間被瘋傳。由於鏡頭的拍攝手法,像是行車紀錄器的畫面外洩,因此一度引來網友質疑,可能是車商惡意竊盜行車紀錄器畫面,並洩露個人隱私。

高合汽車否認竊取與洩密畫面。(翻自微博)

▲高合汽車否認竊取與洩密畫面。(翻自微博)

不過「高合汽車」在昨(9)日發出聲明強調,近日被網友封傳的「高合車內攝像頭拍攝照片洩露」,絕對不是高合官方獲取或洩露相關圖像的行為。高合汽車也表示,公司後台從技術和法律層面上,都無法遠距離獲取行車紀錄器的畫面。此外,也有高合汽車車主認為,從網傳的畫面看來,應該是車主自行拍攝,而不是被車商竊取。

更多鏡週刊報導
中共女記者被指「危害國安」 遭瑞典永久驅逐!她嫁瑞典男也沒用
【41J肉聲】絕對是真愛!他偷吃15歲嫩妹被女友「酷刑斬斷下體」 選擇原諒欲復合
這位監獄女圖書員讓男囚犯怕爆! 「捏爆橘子挽仙桃」下體不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