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測考前衝刺! 台北酷課雲開設線上複習課程

▲▼統一入學測驗今起一連兩天舉行,考生共計8萬956人,圖為台科大考場。(圖/記者許敏溶攝)

▲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將登場,台北酷課雲推出線上複習課程。(圖/記者許敏溶攝)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將於4月27、28日登場,台北酷課雲邀請技職各類群名師開設線上複習直播課程,即日起至4月14日(日),針對機械群、土木與建築群、設計群、電機與電子群、商業與管理群、外語群英文類等專業科目進行重點統整,幫助考生在最後衝刺階段,有效提升應戰實力。

台北市教育局指出,在準備考試的最後衝刺階段,反覆練習歷屆試題是基本功,大安高工機械科教師王寶德將透過考古題,講解機械製造重點內容精要;木柵高工多媒體設計科教師王以涵也將進行試題解析,並歸納、釐清易混淆的概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木柵高工多媒體設計科教師張倚瑄提醒,設計群的「專業科目二」是所有群類中,唯一有考手繪科目,歷年試題的命題方向多元,融合政令時事、商品、旅遊等立體及平面設計,繪畫速度須分秒必爭,其中基礎圖學科目須運用精準的圖學概念繪製產品設計視圖;繪畫基礎、基本設計科目則須以鮮明的色彩配置、舒適的構圖及符合題意情感表達,繪製平面設計作品,除了要熟悉每個章節的基礎概念,也須具備靈活的應變能力。

松山家商商業經營科教師周佳瑩、莊士賢則建議考生,在加強核心理論、基本概念的同時,也要能反覆練習圖像和公式,鞏固並提升對於各考科的熟悉度與自信心。相關資訊可上台北酷課雲網站查詢。

▲台北酷課雲推出四技二專線上複習課程。(圖/台北市教育局提供)

▲台北酷課雲推出四技二專線上複習課程。(圖/台北市教育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