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摟比基尼森巴妹自拍襲臀!辯:打一下屁股不會怎樣 這下慘了

▲ 基隆海洋老鷹嘉年華熱鬧遊街 森巴女郎超吸睛人潮爆滿。(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一年一度海洋老鷹嘉年華邀請森巴女郎熱舞。(圖/資料照,非當事人,下同)

記者郭世賢、郭玗潔/基隆報導

基隆李姓男子去年參加海洋老鷹嘉年華時,見森巴女郎穿比基尼火辣熱舞,趁上前要求合影時,先將手放在女郎腰上自拍,見對方沒有抗拒,又突然拍了一下屁股,被女郎報警處理,檢方調查後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起訴李男。

基隆海洋老鷹嘉年華於去年9月16日舉辦,現場有56支表演團隊從國門廣場集結出發,其中有森巴女郎穿比基尼,在森巴鼓聲中沿路熱舞,吸引現場民眾圍觀猛拍。

▲基隆海洋老鷹嘉年華踩街遊行。(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當森巴女郎隊伍行經愛二路時,一名李姓男子拿著手機,對其中一名森巴女郎提出合照要求,見女郎為他停下腳步同意拍攝,李男便直接將手放在女郎的腰上,用另一隻手自拍,見女郎大方不以為意,他竟得寸進尺,拍了女郎屁股一下,讓女郎大驚失色,立刻打電話報警。

警方到場後,李男坦承拍了女郎屁股,卻絲毫不覺得自己有錯,還理直氣壯辯稱既然都摟腰了,打一下屁股也不會怎樣,被依性騷擾罪嫌送辦,檢方認為李趁人乘人不及抗拒而觸摸臀部,已構成性騷擾,將他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