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林茶室中毒奪2命!士檢證實:第2名死者66歲男也驗出米酵菌酸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釀2死,昨(28)日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赴板橋殯儀館,歷經數小時進行解剖66歲楊姓死者大體,且其檢體經送台大醫院化驗檢出「米酵菌酸」為陽性。士林地檢署強調,將持續與其他檢察、衛生等相關機關共同合作,積極維護大眾食品安全。

衛生福利部28日晚間舉行記者會表示,首例死亡的呂姓死者身上確定檢驗出米酵菌酸;第二名楊姓死者稍早也確定驗出米酵菌酸。

士林地檢署表示,後續將請法醫研究所研析彙整相關檢驗結果及解剖資料,儘速提出完整解剖鑑定報告,俾供認定死因及提供偵辦全案檢察官參酌,也將持續與其他檢察、衛生等相關機關共同合作,積極維護大眾食品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