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位千萬訂閱YTR奇軒!搏命扮外星人慘燒傷帥臉 月收60萬流量密碼公開

記者李芸樺/台北報導

台灣首位達到千萬訂閱的YTR奇軒是誰?在這個流量當道的世代,你若不是眼紅,就是ㄧ定也懷疑他是買訂閱吧!這個聊起極限武術tricking就眼睛閃閃發亮的大男孩,是北體技擊運動學系出身,為了追求武打明星夢,過去搏命當特技演員,跳12樓、被車撞樣樣來,未料在扮外星人拍廣告時燒傷帥臉,也曾折傷脖子差點GG!

▲▼ 台灣首位千萬訂閱YTR奇軒。(圖/《豈有此呂》)

奇軒的YT頻道就是在教tricking的帥氣難度動作,他不諱言他就是在8年前腳韌帶斷裂無法接工作的時候開始拍片,後來抓到短影的紅利,打中想學空翻的陌生觀眾,海外點閱暴衝,最高單月有近10億的觀看,創下60萬元台幣分潤紀錄,擠進全球榜第10名,還以黑馬之姿被國外媒體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台灣首位千萬訂閱YTR奇軒。(圖/《豈有此呂》)

▲台灣首位千萬訂閱YTR奇軒的觀看流量,讓呂捷羨慕不已。(圖/《豈有此呂》)

主持人呂捷這才驚訝發現,竟有那麼多普通人夢想會空翻!奇軒其中一支短影音迄今已累積5億人次觀看,這是多麼驚人的數字,但多麼殘酷的是,竟然只有30多萬元的分潤!為什麼?那他憑什麼可以成為拿鑽石獎牌的YTR呢?快加入3月27日下午1:10的《豈有此呂》,聽他無私分享流量密碼!

▲▼ 台灣首位千萬訂閱YTR奇軒。(圖/《豈有此呂》)

▲奇軒聊起一直以來對極限武術和tricking的喜愛與努力,眼神閃閃發亮。(圖/《豈有此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