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夫妻吵架!妻氣炸拿菜刀亂揮…夫奪刀意外割傷妻手腳

▲▼夫妻吵架爆發濺血衝突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夫妻吵架爆發濺血衝突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板橋一名35歲吳姓男子,今22日下午近2時許,和妻子發生爭吵,妻子情緒激動拿著菜刀揮舞,吳男制止中不小心持刀劃傷許女的手和腿部,警消獲報趕緊將妻子送醫並無大礙,事發後雙方均表示不需警方協助,後續將依法進行家暴通報。

這起傷人事件發生在今22日下午近2時許,41歲許女與丈夫疑感情問題在住處裡發生爭執!許女情緒激動,手持菜刀不斷揮舞,吳男奪下妻子手中菜刀,爭搶過程中不慎劃傷許女手臂及腿部濺血。警消獲報趕緊前往處理。

新北市海山警方接獲醫院通報,派員前往醫院了解事發過程,並告知雙方相關權益,但夫妻二人均表示不需警方協助,警方依職權回報新北婦幼隊進行後續家暴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