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童案未表態卻PO種樹文! 網怒灌蔡英文臉書:受虐死的怎麼辦

▲▼總統蔡英文12日出席「113年一起集點樹-植樹節植樹活動」。(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12日出席「113年一起集點樹-植樹節植樹活動」。(圖/總統府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一名男嬰遭保母凌虐致死案震驚社會,對於此事總統蔡英文均未表態,甚至在今(12日)在臉書上放在自己在政大種樹的照片,讓不少網友不滿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總統可以發言譴責一下虐兒保母嗎!」、「虐童案能重視一下嗎」、「果然是沒生過小孩的人,只關心種樹」、「受虐死的怎麼辦」。

蔡英文下午在臉書上寫到,「每年三月,是我們的植樹月。植樹可以改善空氣品質、調節氣候、也保護生物多樣性,對環境保育相當重要。今年,我們以『一起集點樹』的主題,希望大家響應植樹活動,為台灣的環境保育,匯聚更大的力量」。

蔡英文也提到,農業部也推動許多創新政策,為台灣帶來更多優質的林產品。像是,透過推廣「林下經濟」,妥善利用林地的生態環境,發展森林副產品產業,帶動地方生態旅遊和友善農業。「讓我們持續紮根環境教育,喚起更多人的環保和淨零意識,共同為地球盡一分心力」。

未料,這樣的發文讓不少網友不滿,對於蔡英文未對於今日社會關注的虐童案表態,紛紛留言表示,「有這樣的政府,這樣什麽都不管的總統,人民難怪都要自求多福、自立自强!」、「受虐死的怎麼辦」、「請總統協助受虐小孩!社福安全網已經失能了」、「食安問題、虐童案視而不見,準備退位了種種樹真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