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武裝份子槍戰4隊員慘死 男身上「iPhone意外擋住子彈」救命

與武裝份子槍戰4隊員慘死 男身上「iPhone意外擋住子彈」救命。(圖/翻攝自X)

▲男靠手機救命。(圖/翻攝自X)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一名軍人上周執行任務,與販毒集團作戰時不幸中槍,沒想到送醫發現,子彈被剛好放在口袋中的iPhone擋了下來,因此保住自己性命。

身為特種部隊指揮官的萊爾(Javier Leal),16日在安蒂奧基亞省(Antioquia) 塞哥維亞地區(Segovia)和小隊執行任務時,與販毒集團發生激烈槍戰,他的4名隊友都在該槍戰中身亡,只有他意外被手機救了一命。

萊爾在軍方影片中向大家展示救命手機,可見到手上iPhone有中彈痕跡,他表示,「多虧了這支手機,它救了我的命」,作戰時,他把iPhone放在防彈背心的口袋中,結果剛好擋住子彈。

萊爾目前在醫院中接受治療,生命情況穩定。軍方對外表示,事件造成4名特種部隊人員喪命,另外還有8名士兵受傷,目前他們仍會在該地區持續採取行動,以找出殺害軍人的武裝份子並且保護平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